史提芬周:"這麼糟?" 啪喳!............ (史提芬周:哇咧#@%!)

主持人:"本來考卷寫到爆掉是不被允許的,不過念在你有創意,還有一點時間,再寫一張吧!"

三分過後...

主監:"時間到!交卷!"

主監:"這是...?"

"超級無敵嘔趴答案卷!"

"......好!好!好!...選擇題abcd全作答成1234,非選題還掰的天花亂墜

九種猜題技巧互相融合共有九九八十一種解,真不愧是超級嘔趴答案卷!"

主監:"這又是...?"

"黯然銷魂卷"

"答案卷就答案卷嘛!頂多給你矇到幾題單選加個幾分,黯什麼然銷什麼魂啊?少在哪裡裝帥了!"

主持人:"荒謬!我敢說一句在我的面前沒人敢裝帥,請你安靜!"

主監:"這...這是眼淚....?...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流淚...?..有種哀傷的感覺...?"


史提芬周:"是白卷...因為我交了白卷..."

主監:"原來...原來是因為交了白卷......想不到這麼簡單的題目都有人可以交白卷,
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天啊~~~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麼弱智的答案卷啊~~!!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啊~~~!!!"

漫長的批改過程........

"我現在宣佈...歐趴的人是...糖牛!"

"說了那麼多最後還不是要給我過?哈哈!"

"根本就沒有人歐趴..."

"嗄?"

"或著人人都可以歐趴..."

"什麼?"

"老爹老媽爺爺奶奶男孩女孩..."

"你說什麼?"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歐趴!"

忽地一道光芒硬生生滴劈向史提芬周...

班導:史提芬周,你本來就是白痴,被貶到XX高中受盡被當21科

補考49次之劫,方才你又在那裡耍憨,所以教務處決定再把你當掉!"

又是一道光芒伴隨一聲巨吼"答~案~~卷~~~歸~~~~位~~~~~!"

史提芬周:"不不不不ㄨㄨㄨㄨ~~~~~~~~~~~~~~~~~~!!!!!"

於是.....史提芬周又被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