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起床

習慣性的洗個澡就出門了

為什麼堂堂禮拜天的早上,我要冒著吹死人不償命的冷風騎腳踏車

絕對不是因為我有神經病(這句不是語病,請用紅筆劃起來謝謝)

也不是因為我有強迫症(......好吧,這句是語病)

是因為我的神經病同學,非常理所當然的發神經病(廢話!)

約好在寒流來襲的早上8點到學校打球


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寶路吧

12月底+寒流來襲的清晨=......他媽的!

不過為了減肥,我拼了


於是我就從早上8點打球打到中午12點半

9點多才吃早餐

打球4小時的收穫:累到快休克的疲勞

打球4小時的損失:右手中指扭到,腫的跟沙威瑪一樣

打完球甚至累到我沒吃午餐就倒在床上了


話說,經過一個月的減肥計畫,我已經甩掉10公斤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天天吃阿蓋,我有天天都烙賽(什麼鬼啊!)

總而言之,減肥最好還是靠運動減,別用絕食或吃減肥藥的方式減

這是我的真誠感慨啊啊啊(請自行加入eco五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