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讓我跟各位說個故事

一個有點陰森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

故事發生在台南,一所知名的大學



是的,你沒有聽錯

就是那間學生機車最低時速80

擁有[老人殺手]稱號的大學




長榮大學








在開學的前一天,一票毛髮濃密的死大學生

(又是毛又是濃的,唉實在是沒辦法

因為上篇文章"毛"的梗讓我回味無窮啊啊啊)


仗著自己毛多,我們突發奇想,衝去逛台南的夜市

儘管門禁時間已到

我們依舊正氣凜然,淫蕩,阿不是,坦蕩的跨上了機車

眾人虎目含淚告別淫蕩的長榮大學

儘管心中是百般的不捨,萬般的不願

不捨如此美麗的校園

不願離開如此優美的仙境

內心天人交戰的滋味就像是

一個猶豫挑戰不洗澡第五天的髒小孩

(上句純屬虛構,作者本人其實是很乾淨的動物)


在騎到警衛室的途中

眾人一度良心發現,不想給樓長添麻煩,有回頭的打算

只是在回首的剎那,我們看到一票女孩

我們就加速逃離了

一票女孩








一票,彷彿從侏儸紀世界走出來的女孩


隨著黑輪的冷顫,我們一路痛哭流涕總算到達台南






(其實我是坐車去的,感謝帝倫,你開車好帥)



到了花園夜市

不停的開著阿罵的玩笑

笑到褲子都濕了還是欲罷不能

背負著天打雷劈的風險

花園夜市,不知不覺就這樣笑完了

不過

整趟行程幾乎可以算是一灘鼻涕

唯一可以提出來討論的

就是途中看到一群小孩子在廁所旁嚴肅的搶著接尿

彷彿是某種遊戲?








那怎麼辦

都已經12點了,現在衝回宿舍也於事無補

但是距離宿舍開門的時間還有五個多小時

想來想去,只好讓我這個台南人擔任導遊

絞盡腦汁,最後我決定

帶他們去超便宜的複合式ktv唱歌

為什麼超便宜,理由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們的包廂真的有點冷,麥克風還有唐老鴨自動導唱

螢幕MV有時會跑出穿紅衣的小女孩

黑輪從頭抖到尾,而阿東根本是被鬼附身

他自創筷子舞,馬的超屌,不只跳舞還變魔術

舞跳著跳著,不知不覺衣服就不見了



我說實在,這已經是我人生記憶庫裡最便宜的KTV了

我敢用我的小鳥發誓,真的是超便宜

唱三個小時,一個人70元,這樣還不夠便宜的話

那我只好去7-11買條橡皮筋來裝了


今晚,唱歌不只是唱歌,在這場唱歌的過程當中我們都學會成長

原來,借酒裝瘋,瘋到裸體依然可以笑得很豪邁

拿著筷子跳舞也可以潮流

謝謝你,九五二七,謝謝你,阿東~

(幹,我終於辯清阿哲跟阿東了)



唱完歌,看一看時間,竟然他媽的還有1個小時

沒辦法,助人為快樂之本,讓大家排尿順暢我責無旁貸

眾人啟程,前往麥當勞






對,就是那個血淋淋的吉祥物

黃色的工作服染著月經,滿口鮮血的怪叔叔

吃了頓超營養蛋堡就回宿舍了

只不過途中有點遺憾的意外

就是。。。。。。


黑輪不小心把褲子笑濕了



隔天

因為昨晚玩通宵,整天沒睡

我跟漢典就像兩具死屍

拖著發臭的身體,逗弄著可愛的蒼蠅

步履蹣跚的前往電腦教室







一進去教室,才發現冷氣簡直整個好偉大

發臭的屍體與冷的哭巴太平間

整個就是精童慾女的絕配

瀕臨極限的黑眼圈,好不容易中午偷睡一下

才撐到晚上

題外話,漢典你有病

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

你真的有病,竟然想要挑戰三天不睡覺

甚至用自己的陰毛打賭,說輸了就要刮掉

好,我的錯我的錯嘛!







晚上我們跑去橘子工坊,總共14個人

毫無意外,從窗外透進去看,當然是甘霖老師的客滿

只好悶悶不樂的跑去吃蒜頭飯






(在這邊感謝雅音,還好有你的推薦)

蒜頭飯真的不錯吃,老闆娘也不錯老

只是。。。。。。紅茶好像臭酸了

不知道為甚麼

長榮大學附近的剩飯好像很多

附近的狗狗都胖胖的

尤其是那隻蒜頭飯的小黑

肥美多汁的樣子看得我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身上的毛又黑又亮,真想擠點番茄醬在他身上。。。。。。


然後是昨天

也是7台機車,衝去台南市的板塊

那是間賣牛排的店,牛排好吃又大塊

不過獅子吃的表情很幹,害我也很幹

黑輪,真的很難吃嗎?

看你的臉好苦悶,小安看了好心疼餒。。。。。。



然後是今天


今天,只能說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Today isn’t my day


早上小便分岔,中午被變態電話騷擾,午餐多吃了兩百多塊


晚上吃飯,隔壁桌過生日還送我們8吋蛋糕

吃得我們像胎死腹一樣,害我肚裡的寶寶都哭了

有些事,大家心照了,我就不多講了







希望,未來會更好






對了,我加入吉他社



有個畜牲室友一直偷幹我的電腦(他絕對不姓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