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也是人,只是牠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才被稱為神

但是,人會做的事,神偶爾也會做

神偶爾也會想happy一下






隨著期中考結束,一年級不再懵懵懂懂

彷彿學長姐給的歐趴糖有加中藥秘方

直接讓我們登大人,男生每個都長得像大樹一樣

女生每個也長得像大樹一樣......喔不,我是說像花朵一樣





也因為登大人,我們變的狡猾

就像是吃了禁果的亞當夏娃

開學的生疏一掃而空

現在就是學校有幾間廁所,廁所裡面有幾個人......我們都知道

也因為熟能生巧


學校已不再是學校,而是槍林彈雨的戰場

明明寒流來襲,卻搞得像春天一樣

在校園裡稍不注意就有閃光彈的突襲

有時候是地雷,有時候是轟炸機

聽說韓國最近在打仗,或許,可以賣點軍火給他們?





情侶之間的互動-打情罵俏,牽手散步,擁抱取暖......

寫到這邊,免疫力低的可能已經吐血了

別急,先別急著吐血,後面還有要你血崩的!

海灘上的追逐嬉鬧,廁所裡面的死四腳獸

午餐時間互餵便當,互擦嘴巴,甚至是互挖鼻屎!

在戰火頻繁的摧殘下

學生無可避免的身心俱疲

各種奇妙的症狀開始蔓延,慘不忍賭

頭暈,噁心,嘔吐,月經失調,產前憂鬱症(嚴重點的,也會出現在男性身上)

甚至有同學因為被閃到白內障而休學


這個社會病了!

路人A歇斯底里的表示:這真的是長榮大學嗎,怎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校長看著報紙表示: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校長夫人橋著奶表示:大哥是對的!大哥是對的!





學生們憂心忡忡......國之將亡,必出妖孽

深怕一個台灣的毀滅就是從大學的腐敗開始

看著腦袋有洞的校長夫妻倆

實有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之感

我虎目含淚,決定身體力行

要死,也要轟轟烈烈的死!

要爛,台南已經夠爛了,要爛就爛別的地方吧!

於是......

一團為數8人的恐怖分子,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

台中



雖說是恐怖分子,我們卻有個很嚴肅的隊名

叫:[閃光小隊]

(註:8個人剛好四對情侶,獨閃閃不如眾閃閃)



誰說糖一定是甜的!

air-waves~從喉嚨爽到鼻子!


誰說淚一定是鹹的!

鐵牛運功散!我們從台南閃到台中!


在脅持一台遊覽車的途中

台灣警方曾用黏了線的紙杯試圖與我們談判

杯子裡傳來叔叔的聲音:[車上的歹徒,請問你們要甚麼]

我對著杯子大吼:[我的噴火龍勒?]

[?]

[我的噴火龍勒,我要找我的噴火龍!]

杯子那端一頭霧水,然後沉默了







所以那個杯子最後被我拿來裝尿了

警方視此舉為挑釁

開始出動維安部隊對我們進行攻堅

當然,記者也出現了

[現在畫面中看到在駕駛座挾持司機的兩位歹徒

男歹徒相貌猥褻,身材高大



女歹徒活潑俏皮又可愛(?)



儘管女歹徒看到鏡頭的時候還在閃躲,卻已經來不及啦哈哈哈

身為一個專業的媒體傳播人員,偷拍只是基本能力

儘管女歹徒欲遮還羞,本台還是捕捉到他在挖鼻孔的珍貴鏡頭!]





[畫面轉到台南警局本部會議室的監視器]

陳組長面色凝重的向台下報告

[根據消息指出,這幫恐怖分子非烏合之眾,皆是訓練有素的狠腳色

各式各樣的大殺傷力武器,對他們來說就像7-11一樣便利

兇殘無腦的手段令人髮指

八個人,分別是四個小組,一組剛好是一對狗男女,啊不是,善男信女

他們各有所長

以剛剛新聞live看到的那對狗男女,阿不是,以那對善男信女來說

據說女歹徒擅長使用遠距離兵器,還吃了橡膠果實

他的肉球會像魯夫一樣伸長伸短,又沒有副作用,真的是讓我很羨慕

啊不是,真的是讓我很頭痛]


[至於第二小隊只是小角色,沒甚麼需要注意的

第二小隊的女歹徒很好辨認]

陳組長深呼吸之後強調

[她的頭髮很捲,很捲很捲,捲捲捲!非常捲啊!]

陳組長閉上眼睛悲痛的吶喊

[而她的笑聲......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真的非常恐怖!]



陳組長點了根菸,不屑的說

[至於男歹徒,除了名字很像女生之外我想不出其他特徵了

好像叫婷婷?還是萱萱的樣子?忘了,反正都很娘]




[第三小隊,是這次的重點,攻堅組注意

這組歹徒的武器十分危險,是生化武器

此生化武器跟一般市面的生化武器不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屁!

這屁非單單只是屁

而是純天然,未添加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

味道還很好聞!]







陳組長的煙剩下半截,看了看發紅的菸頭

陳組長抽了兩口繼續接著說

[吸了這充滿黑暗能量的不明氣體會產生各種不可思議的病變

噁心想吐,失聰,性器官衰竭,甚至是幻覺

你可能會看到已過世的奶奶在橋上端著湯,慈祥的向你揮手]


陳組長將菸捻熄在一個警員頭上,語重心長的繼續說著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了!

就當你在喝完湯,與奶奶手牽手過橋的那個時刻......]



[橋就斷了!]






[斷了!]陳組長嘶吼


[你在冰冷的河水裡急著要救奶奶上岸

卻發現奶奶在岸上摳著腳皮還科科科的笑?

科科笑?還摳腳皮?]陳組長臉上露出詭異的笑

現場的警員瞬間陰毛直豎


[如此幻覺比任何毒品還銷魂,大家當然搶著要吸]陳組長一臉陶醉

因此世人便給了這對情侶一個稱號:黑風雙煞]

(屁王&屁后)



[最後一組,也是最神秘的一組......]陳組長眼睛瞇成了陰險一線

[男歹徒據說是桃園人,除此之外一切不明]

[我只知道抽菸的樣子還蠻帥的]陳組長臉紅的說

[而女歹徒大家要小心提防,據說她非但不是台灣人]

[她根本不是人!]陳組長厲聲指著女歹徒的照片

現場的警員們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陳組長的假髮也掉了

警員們開始議論紛紛

[不是人?那是甚麼?紅衣小女鬼嗎?]

[陳組長是不是瘋了啊,怎麼他下面鼓起好大一包?]





[欸現在幾點,我肚子好餓]

[甚麼時候下班啊,我肚子也餓了]

[會議室裡面能抽菸嗎?]

[陳組長的禿頭太亮,讓我看不清楚投影片]

[甘霖老師我肚子好餓啊啊啊!]


陳組長撿起掉落的假髮,作勢要底下安靜

警員們安靜後,陳組長慈祥的說

[我知道各位很驚慌,莫慌,陳組長來解救你們了]

[女歹徒乃是源自潘朵拉星球的人種,納美人

前陣子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說過一齣電影

賣得很好,是部3D電影

好像叫做......阿......

阿......

阿里巴巴?]

瞬間,會議室的空氣下降三度

全員沉默了,只有陳組長不知所以然





然後是哄堂大笑

然後是議論紛紛

[靠腰,我還阿你媽媽勒,是阿凡達啦!]



[畫面切回歹徒的視角]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很快的,我們抵達月眉

扣除一些不愉快的小事,遊覽車整體很舒適

坐在我前面的白色汗衫男,腋毛要露不露就算了

他的腋毛老是很不乖的跑出來跟我揮手,就像水草一樣


月眉不虧是月眉

遠近馳名,聲名遠播

人未到聲先到,剛下車就聽到遠方海盜船傳來陣陣的哭喊聲......

彷彿來自地獄深淵的哭喊聲,句句聲嘶力竭,令人心悸

我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掐指一算,我不禁大呼:[這地方不乾淨!]

婷萱表示他也有感應到了,周遭徘徊了一堆鬼

其他男人也點頭附和,就要招計程車回家

女人們對看一眼,非常有默契的把自己的男人敲暈拖進屠宰場

喔不是,是遊樂場


看到第一個要玩的遊樂設施我腿都軟了,還差點尿出來

庭萱則是很爽快的直接尿出來了,連憋尿都免了

被西元連哄帶騙的我好不容易才乖乖上座

說實話,坐在上面任人宰割的窘境.......實在不好受


有道是:[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西元看出我神色的緊張,握住我的手溫柔的鼓勵我

她就像我的天使,她說......

[嘿嘿嘿嘿,死胖子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趕快尿出來吧哈哈哈哈!]


然後,機器就開始運轉了





她笑了,我叫了

她叫了,我哭了

她大呼過癮,我一瀉千里

她邊笑邊叫,我邊哭邊尿





遊戲結束,她卻意猶未盡

而我依舊在哭她媽的


每每想起此遇,總令我在夜深人靜中驚醒

I feel you even when i close my eyes , damn it !



後來我們陸續把月眉的利尿設施充分使用

男生的褲子,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死沒人性的海盜船,差點讓我們一個女隊員殉職

充滿桃色氣息的摩天輪......

每對情侶到了摩天輪的最高點,開始......

對著風景拍照?錯,錯之極矣!

開始認真的交換體液!


最後我想把尾聲獻給一個遊樂設施


人們俗稱它:[斷軌]


也就是,甘霖老師的[搶救地心]



唉,褲子又濕了,我去換條褲子先



各位,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