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一。[1宿]


01.

當初一號宿舍,本來是女生宿舍

之所以會演變成如今的男女生各住一半

是因為發生過這麼一個故事......


有一名女學生有了小孩,被男友拋棄後

就在宿舍裡自殺,後來那間房間就封起來了(據說窗口有貼符)

因為,陸續有學生反映常常在半夜聽到奇怪的聲音

小孩的哭聲,與高跟鞋的喀喀聲

為了要鎮壓陰氣,一宿便開放男生進去住了




02.

相信住在一宿的同學或多或少有過這樣的經驗

明明有一個電梯是不能到地下一樓的

你按了一樓,打開門的時候卻是地下一樓

如果你住一宿可以省略這段故事

因為看了這個故事後你在搭電梯時不免心裡有疙瘩


據說


半夜,有一名學生搭電梯要去一樓買飲料

電梯來了,他沒想太多就進去了

卻沒想到這麼一去就回不來了

電梯故障,不知道是電梯的纜線受損還是其他原因

那名學生就這麼摔到地下一樓,死了




目前沒有看到2宿4宿的鬼故事

所以直接跳到3宿的故事吧




故事二。[3宿]




很多人都言之鑿鑿,三宿都住男生,怎麼可能有鬼?

我想也是,不過寧可信其有

這個三宿的鬼故事也是我不小心找到的

大部分的鬼故事都在一宿......(一宿的同學,辛苦啦)


故事發生在四樓(娘的,我就住四樓)


不知道是從哪一屆開始傳的

四樓那時候住的是資工系跟國企系

苦主是資工的一個學長

當時他半夜一個人在洗衣間刷牙

他低著頭很認著的刷著牙,當他刷好牙抬起頭準備要漱口時

他從鏡子裡看到......背後的洗衣機上坐著一個紅衣"人"


紅衣的女"人"


女孩子對著他笑,含著牙刷的他也笑

一個慘笑,一個苦笑


[幹!]


當下他拔腿就跑

衝回房間他馬上跟室友說了剛剛的景象

室友不信,便跟著他回去洗衣間查看

洗衣間,沒有人



(這篇故事我自己改了很多,不然會太無聊)

P.S.我以後不敢在洗衣間抽菸了




故事三。[中洲橋]


01.

從[米奇車行]那邊往中州村的路上,有個Y字型路口

Y字型路口連接的是一座橋,橋下有一座公墓,姑且稱它作[中洲橋]

接下來要講的故事,都是發生在這邊


有個長榮學生,天生體質敏感,容易感應到"那些東西"

八字很輕,常常遇到鬼

有一天,他騎過這裡,就在他要上橋時

突然看到一顆人頭,一顆懸在空中的人頭,他就知道

他遇到了

但他假裝自己沒看見,繼續認真騎他的車

但那人頭一直跟著他,瞪著他

他越騎越快,人頭也越飛越快

突然,那顆人頭就貼在他的耳邊對他大喊


「我知道你看得到我!」


於是他就出車禍了。



02.

這個故事講的是電線桿

這個電線桿位居於中洲橋與Y字型路口的交接

大約在七年前

有位女同學與同學夜唱,玩到很晚,

她在騎往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就這麼走了

撞到的就是這個電線桿

後來有個男同學也是晚上騎車回家,很巧的,撞到同一個電線桿

也很巧,那天剛好是女同學頭七的時候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在這裡因為車禍喪生

死因都是因為這個電線桿,不然就是撞樹

據說,那個路口,每年都有死亡車禍,是因為冤死鬼在抓交替

據說學校後來有請人做法......



Y字型路口的左手邊可以看到幾棵樹

那些樹很特別,樹根的部分是紅色的

據說是被人用紅色油漆漆上去的

但是現在幾乎掉光了

漆上紅色油漆的樹,代表那棵樹有死過人

其中有棵樹,一天之內死過兩人

而且都是在學期末的最後一天

死因離奇,皆是莫名奇妙直接撞上去的



03.

有兩位大一新鮮人

因為剛到台南,因此很熱衷台南市的夜市

每天晚上都要玩到宿舍12點門禁才肯罷休

話說那天晚上,他們照慣例的去逛花園夜市

逛著逛著,不知不覺便忘記了時間

當他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11點半了

兩個人急急忙忙要從花園飆回學校

就怕趕不上12點的門禁

一路上都很平穩,騎了差不多20分鐘

兩人看了看時間

[摁,應該來得及]他們這麼想

就在經過[米奇車行]的時候,坐後座的同學

看到前方空中飄下來一"片"白白的東西

飄落的方式就像葉子一樣

慢慢的,從左邊,然後慢慢的,滑到右邊

後來靜靜的落到地上

一開始他以為那是塑膠袋也沒多想甚麼

而當他們快騎過那白色物體降落的地方時

坐後座的同學好奇的往"那片白色"的地上看去

很奇怪,地上甚麼都沒有,沒有塑膠袋,沒有紙屑

柏油路依舊是黑漆漆的一片

他心中滿是疑惑的抬頭,卻突然看到......

一個人的臉,距離他眼前不到5公分

四目相對的對他說......


你看的見我對不對

           你看的見我對不對

                      你看的見我對不對

                                  你看的見我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