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看到[東遊記]
我就會有一種莫名ㄉ感動
因為在電影中有一段情節讓我很深刻

在周星馳在要帶上金箍圈時
說ㄌ一段話:(在被甩時很受用XD)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