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下午5:00我要在南門教會參加合唱團ㄉ"表演"
所以我一整ㄍ晚上都很亢奮
今天早上因為過度興奮(不知道在興奮三小)
在起床時,我就很豪邁的閃到腰ㄌ

謎之聲:[靠...]

然後我就頂著閃到ㄉ腰
去和朋友打球ㄌ(小朋友不能學唷,葛格有練過)

在熱血ㄉ打ㄌ兩ㄍ小時後
我感覺不到我ㄉ腰ㄌ=ㄦ=,我ㄉ腰好像要斷ㄌ!
再此時此刻,我領悟到一句話...
因為腰會痛,所以要靠著牆壁
一句髒話就誕生ㄌ...

謎之聲:[靠...]

然後因為早上風太強,而我又有流汗
使我ㄉ頭爆痛

我就這樣拖著斷掉ㄉ腰,破掉ㄉ頭
落寞ㄉ走回家

謎之聲:[靠腰...]

回到家,洗完澡,我就累趴在床上ㄌ(真是不好意思><)

睡完覺,頭比較不痛ㄌ
但是腰痛依舊,夭瘦喔...囧

後來
晚上去吃完喜酒回來後
頭就沒在痛了

好像有一句話是[笨蛋不會感冒]
......
蠻有道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