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將骨頭的位置喬好後

開始替我上石膏

溫熱的石膏敷上我的手臂

暖暖的,很舒服,

溫熱的充實感包圍著我的手臂,

好似回到母親羊水的懷抱



痛痛飛走了





隨著時間過去,石膏降溫,凝固定型,




痛痛又哭巴的回來了



而我的手被石膏包的像隻北極熊,

手腕彎曲的姿勢活像隻招財貓,慘



終於,刑求結束,不,是手術結束了

醫生也滿意的離開了

(對了,你是在滿意三小,看我哭很爽是吧?)


而我的淚線再也擠不出一滴淚了


我我我發誓我以後絕不再骨折(顫抖),

骨折手術要了我的命!


如果真的又再他媽的斷一次

...............




那就直接截肢吧






石膏包完,吊了兩支點滴,灑了三泡尿,放了四個屁

在醫院病床上躺到晚上七點才回家


經過手術的[痛],讓我明白什麼叫做[痛]

而打針的痛對我來說就像個屁

所以點滴要打針時,我完全沒抵抗就讓針頭給他"噗"進去了


(P.S.我的點滴是用來消腫的,因為骨頭斷掉骨髓會出血,血管會有瘀血,然後手臂就會腫起來

由於我的手有裹石膏,所以手腫起來時血管膨脹,石膏壓迫血管,血液會不流通,

然後我的手就會越來越黑,最後就可以準備截肢拿去滷豬腳了,所以我在接下來的每個禮拜都要去打一次消種點滴)


在吊點滴時,我嘗試握拳


[1...2...3]我在心中倒數


[ 握 ]我出力


[ 幹啊! ]痛



我的手只要稍力握就會痛,而我也不是被虐喜好者

所以我也就沒白目到一直去握它了


(偶爾握一下有助於我的血液循環,醫生said)




吊完點滴,醫生開了一些藥,然後囑咐我要將手一直抬高並維持一個禮拜

我問為什麼,

醫生說因為如果不這樣,我的血就會逆流,


然後我就可以快樂的滷豬腳了

..........................................


後來我就這樣硬梆梆的舉了七天

我走路舉,坐著舉,吃飯舉,睡覺舉,洗澡舉,看書舉


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一個好學生勤奮的舉手猛發問




老師[吳振寧,你有什麼問題?]

我[報告老師沒問題]

老師[沒問題還舉手?]

我[不是,老師我...]

老師[還狡辯?去罰站!]

我[@#$%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