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他今年才二十四歲,剛退伍不久

我媽和他相差十幾歲(他是我媽的弟弟)

至於我媽的老母是怎麼老蚌生珠的至今還是個謎!




平時我都直呼舅舅的名,極少在稱呼他"舅舅"

什麼長輩關係,在我眼中只是個屁

為什麼?因為他看起來太年輕了

年輕到幾乎可以當我同學了,

操!你想想,你會叫你同學舅舅嗎?



二十四歲

人生的黃金時期

舅舅都還沒玩夠就踏上男人的不歸路,



[結婚]



可憐


在此為表遺憾,且為他默哀三秒

並深深發誓未來決不成為這麼不幸的男人






結婚當天,喜氣洋洋

我和弟弟在桌席入口處收禮金

摸了一堆錢,數了一堆錢,看了一堆錢

好玩嗎?

哭巴的不好玩,因為看的到又吃不到



以前總是看他戴副死氣沉沉的黑框眼鏡

穿鬆他媽的垮褲,俗他媽的夾腳鞋,皺他媽的白T桖

完完全全一副死大學生的樣子


現在看到穿著西裝筆挺的舅舅,一時還真不習慣




後來人全數到齊,開桌


新娘新郎出來敬酒

新娘是個波霸,一個不是很漂亮的波霸

新郎是個喜歡欺負我的幼稚痞子

敬完酒後,開始上菜


第一道菜,失敗

第二道菜,還是失敗

第三道菜,失敗中的失敗

第四道菜,咳呸!

第五道菜,恩...還不錯,魚很新鮮

第六道菜,......請問你們的的主廚是在養豬場工作的嗎?

第七道菜,恩......去把你們的主廚叫出來!




主廚[請問菜色還合您的胃口嗎?]

我握拳 [你吃一口看看]

主廚[恩......不錯吃......啊!]

我 [幹!] 一記豪邁的上勾拳將主廚轟倒

噹噹噹噹!主廚倒地,挑戰者勝利


故事差點變成這樣......



還好有第九道菜,不然我早就爆發了

第九道菜......








[統一曠世奇派巧克力雪糕]








這件事告訴我們,千萬別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