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要講的故事,可能有點陰森


會怕鬼的,現在走還不遲,否則別怪我沒警告

(請往左後方出口離場,貴重物品請記得攜帶,謝謝您這次光臨)




這個故事已經有點年份了,確切的時間已經有點模糊



大概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多久?



反正很久就是了你別擔心



故事發生在6月4號

(一句話破了全部的唬爛)





還記得那天,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灰色的天空,不停掉淚


太陽被烏雲排擠,躲到角落耍自閉


七早八早就趕著騎去文化中心


風大雨大,都很大


因為沒戴口罩,臉上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鼻涕


短T+雨衣,實在是冷他媽的逼





(背景音樂請自行哼唱:狂風呼嚕嚕~吹的我心輕鬆~)



冷到哭巴只是其次


重點是一路上充滿刺激


何謂充滿刺激?


除了因為雨天的關係,路上特別滑


主因是......









我後面還載著耀群









(兩個八十幾公斤的死胖子擠一台車,能不刺激嗎)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畢業典禮的缺席 是追思會的主角


陳菊阿姨的艷影


在我的心頭蕩漾


馬路上的雨滴 油油的在路上竊笑


在健康路的柔波裡 我的車子倒了又倒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


是游泳池


醒來時身在太平間


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夢裡人生如跑馬燈在我眼前走過






尋夢?



撐一支柺杖 向馬路積水處漫遊


滿載一車雨水   不停的壓車加甩尾


耀群在背後尖叫


但我不能放歌


分心是死神的鐮刀


耀群也為我沉默


鼻涕是今晚的佳餚!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故事,真的差一點就變成這樣了......



p.s.光是我認識的朋友就有5個在當天出車禍


希望不是因為我口業造太多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