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同學們忍辱負重,臥薪嚐膽在學校三年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那張滾了金邊,貼了大頭照,蓋了校長印章的白紙




畢業證書



(慚愧,高中讀了四年總算畢業了)


=====================================================

看那畢業證書上的照片笑的多麼可愛


拿著證書的同學笑的多麼燦爛


不用上課的生活是多麼糜爛


每一口呼吸彷彿充滿愛






而無緣拿到畢業證書的同學臉上多麼賭爛


被指考的壓力摧殘就算了


一直拿畢業證書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人,我看你娘老雞排



剩下的人還要參加衝刺班準備指考



教室裡剩下不到二十人,無奈



我沒辦法笑的很燦爛,我的臉上大概只有寫著幹



還是打打嘴砲比較實在


=====================================================

總而言之


恭喜那些準大學生,你們畢業了,真羨慕你們可以爽到九月呢


也恭喜指考生,我們畢業了,我們要冏到七月呢

=====================================================


我有些話想給陪著我一起畢業的好同學


給6班的同學-[有你們真好]

(模仿蘑菇頭-賤勳寫的)



王宏逸,有你真好,你讓我知道神奇寶貝都只是在騙小孩




王建勳.有你真好,嘴砲的世界因為你而精采




李建廷,有你真好,劉盈蓉其實是掩蓋你出櫃的煙幕彈



李洳沅,有你真好,只有你能跟阿卡玩的那麼愉快

李謙和(阿甘),有你真好,你的犧牲,六班才能免於村姑殘害




汪松懋,有你真好,跟你不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反正就是有你真好

周政宇,有你真好,刁鑽的火鍋蓋起來特別有快感!




林建中,有你真好,每天都能聞到免費的汗酸




林坤辰,有你真好,人不可貌相,前10名也可以笑的很憨

林逸昇,有你真好,你這個陰陽怪氣的臭毒販!

林楷程,有你真好,你真的很熱心,雖然你笑起來變態變態

林耀群,有你真好,見識過你的乳暈,還有誰敢玩飛盤




馬威岑,有你真好,原來沒穿內褲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可以很豪邁




郭賜勇,有你真好,你的照片除了驅邪還可以讓我壯膽




陳冠豪,有你真好,希望你在動物園能被好好的對待


陳梃豪,有你真好,流鼻涕+低嗓音也可以很性感




陳博詣,有你真好,啊......你的鬍子是在多怎樣啦幹!

陳毅恩,有你真好,你讓我明白-[只要有心,人人身體到處都能長毛]

陳薪云,有你真好,長榮因你而沾了校園霸凌的風采




曾政順,有你真好,[痴心絕對]這詞非你奪冠




曾俊廷,有你真好,因為你,讓我愛上龜甲萬




黃崇貿,有你真好,你讓我的制服變的好帥

楊喆,有你真好,每次約你出來都很豪邁

楊勃鎧,有你真好,你讓我明白什麼是[昏迷指數3]

劉芫承,有你真好,你臉上的痘痘看起來超口愛

蔡文樹,有你真好,被你口臭薰過的小孩都不會變壞

蔡伯謙,有你真好,你讓我明白原來有人外號叫[菜雞懶]

盧建霖,有你真好,你讓我對楓之谷充滿恐懼感

魏辰紘,有你真好,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外號雞蛋的由來

蘇建豪,有你真好,你的審美觀真的很不簡單

蘇靖艷,有你真好,我推測你絕對是鴿子投胎!

蘇翰揚,有你真好,你錄取義大,證明上帝根本不存在




王雅柔,有你真好,我只能說,你的身材真讚!

王鏡雅,有你真好,每天不辭辛勞幫耀群擠奶




吳沛璇,有你真好,你總是讓我靈感多到滿出來




林季穎,有你真好,我發現晚上的你走的跟鬼一樣快

徐書玉,有你真好,你的外號從雅柔口中喊出變成一種破壞

許淳媜,有你真好,謝謝這段時間你的陪伴



郭娟寧,有你真好,你讓我明白楊宗緯喝水也會失態




陳心璞,有你真好,謝謝你替我的制服畫龍點睛

陳婷蒽,有你真好,因為你馬威岑才記得內褲的存在

陳締筠,有你真好,打情罵俏可以,但請別把阿福搾乾

黃于真,有你真好,你讓我明白,原來[人中]也可以厚得很性感




黃思琪,有你真好,鮑魚罐頭九折大特賣!




黃郁涵,有你真好,你的迷蹤步總是嚇出我一身冷汗

楊昱倫,有你真好,除了賜勇,妳讓我有了新的挑戰




趙婉婷,有你真好,你讓我領悟[羅蔔青菜各有所愛]

劉怡玲,有你真好,雖然我一開始以為你有語言障礙

劉盈蓉,有你真好,你有沒有發現妳笑的時候臉頰會變兩大丸




蕭學筠,有你真好,希望你跟建勳在未來的人生別走散

賴立婷,有你真好,你讓我明白叫床也可以很頻繁

蘇瑋琪,有你真好,原來六班還是有正咩的存在



(陳頡,有你真好,你證明人類的腿可以像筷子一樣斷了又斷,斷了又斷!)

=====================================================

另外感謝

五班的雜碎們,謝謝你們一直抹黑我跟歐小姐哦


看你老師一直說我是他男朋友真的是讓我很感動欸


為了表達我誠摯的謝意,特以各送了一句話給你們


有你們,真好



陳政維,有你真好,你的鋼牙警惕我養成刷牙的好習慣


陳家偉,有你真好,忘情的嘶吼,不禁讓人懷疑你是否久未進餐


盧昱奇,有你真好,但你怎麼老是拒村姑於千里之外


湯政霖,有你真好,你的臉就像一碗滷肉飯


梅澡文,有你真好,你在三樓的立可白......放心我不會跟教官講的



=====================================================


謝謝送我花的好朋友,好兄弟

啟宣,謝謝你送我花,雖然你騙我你要休學把我嚇個半死

屍臭安,謝謝你送我花,雖然你很臭

皇圖底迪,謝謝你送我花,雖然你的車長當的很爛

歐D,謝謝你送我花,我當時只是開玩笑,想不到你還真的送了

翰軒,謝謝你送我花,對不起最近都沒陪你一起回家

大偉,謝謝你送我花,看你老師說要送糖果結果變成花,嚇壞我了!

明祥,謝謝你送我花,校車的惡勢力就靠你了

香檳,謝謝你送我花,那個......欸!

國二9的那個小胖,謝謝你送我花,雖然那是朵他媽的塑膠花

我弟的同學,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但是謝謝你送我花

阿史,謝謝你送我糖果和餅乾哦,雖然被同學搶劫後糖果所剩無幾......

謝昆霖,謝謝你送我花,雖然你後來又收回去了,看你老師!



要謝的人太多了



不如......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