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7月5日,我們K三6在貴死人的[大億麗緻]舉辦謝師宴

貴可貴,非常貴?

一餐要價700圓是也


要在這麼高級的地方吃飯,穿的可不能太隨便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猩猩穿西裝,雞懶打領帶,連我都穿了新皮鞋

曾順更是一副恐部分子頭目的豪邁打扮

每個人都是打扮過才來的

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這根本星光大道了麻真的是


有句話說的好: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讓你一次滿足

在謝師宴我不只看到了謝師宴的多采多姿

也發現了我們台灣的M型社會是多麼嚴重!


建勳剛耕完田,頭上還頂著鳳梨就來了



那頭上斗大的鳳梨,鳳梨汁沿著鬢角一路滴滴滴

正所謂:汗滴禾下土,粒粒皆辛苦(?)

從小故事大道理我學到,人是沒有貴賤之分

誰說農夫地位比人低?

我說農夫才是偉大到爆炸,水肥大隊隊長才有前途!

我決定,以後我都要把飯吃乾淨!


耀群呢,精挑細選

穿的是衣櫃最昂貴的襯衫,選的是鞋櫃裡的高級的鞋



夾腳拖 與 花襯衫




我看的出來他很努力了,真的

這不是他的錯,這是我們台灣貧富不均,M型社會的錯!


數學老師最讓我尊敬

他那我行我素的風格,吉普賽女郎的灑脫

該怎麼形容呢,數學老師的打扮......

不失平常的魅力,又帶點滄桑的餘勁



看你娘分明是剛上完課衣服也沒換就來了!




人到齊後,進場

餐廳的擺設非常高級

有種:[啊,原來這就是700圓啊!]的感覺

採光也剛剛好,不會太刺眼,又不會太暗

有些餐廳喜歡把店裡弄得烏七麻黑,吃久了眼睛會酸

也可能時常感覺肩膀重重的,拍完照才發現,原來是阿嬤回來看你了


有人說那是朦朧美

但,當你拿完餐點坐下來,卻發現坐錯桌,美不美還重要嗎?


大億麗緻的服務生態度也極好

收盤速度超快,餐點端放的力道也很溫柔

我很重視這一點---[放盤子的力道]

有些服務生很粗魯,聲音很大就算了,還弄得桌上湯湯水水

搞什麼,好心情都被搞砸了


大億麗緻的服務生的水準真的很高


幾乎都是正咩


他們的親切,讓我嚐到主客之外的溫暖(汗)

雖然他們臉上總是掛著詭異的笑讓我有點毛



餐點部分,沒有誇張,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buffet



也或許是700圓虛榮心作祟吧,反正很好吃就對了啦XD
(除了握壽司的飯有點硬)


用餐到了尾聲,拍照的拍照,飽到吐的吐,鬧分手的鬧分手


不知道是誰起的頭

隔壁班那台無人問津的伴唱機突然啟動了!
(今天是兩班合辦謝師宴)


突然一時之間,人影晃動,眾人目瞪口呆

慕然回首,只見數學老師手裡拿著麥克風


霎時之間,七班六班都瘋狂了,尖叫,拍手,大笑,此起彼落


數學老師隨即唱了一首我沒聽過的老歌,是首台語歌

老師的聲音雖然有點走調,卻別有味道

滄桑感慨的唱腔,彷彿道盡我們這群同學即將分開的無奈


我知道人生一直都很無奈,卻沒想到無奈的這麼徹底

數學老師一首又一首,一首又一首

啤酒也是一手又一手,一手又一手,樓下還有好幾手
(一手啤酒=6瓶)



唱著唱著,公民老師心癢難耐

耀群唱到[內山姑娘要出嫁]的高潮-[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突然,公民老師跳出來了!

拖著行將就木的身軀瘋狂搖擺爲耀群助興

看到師生如此融洽的畫面,我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啊!


老師他是這麼嘶吼的......


[啊咳啊咳啊咳啊咳!~]

彷彿肺癆末期的老人呻吟




那手臂叉腰擺動的弧度,聲嘶力竭的嘶吼

彷彿是隻即將生蛋的母雞



大家都笑了,笑的好開心




飯罷

我們一群人決定去隔壁的錢櫃續攤


出乎意料的,一個人竟然只要300圓,害我心情有點好

或許是夜唱的關係吧


一開始我點了首[我是隻小小鳥]來感慨一下

或許是我唱的太好聽吧,周圍的人都一臉大便

能有什麼辦法呢,天生麗質啊!
(欠打)



後來場子慢慢熱開了,大家都有唱到

除了女生

我說女生們啊,你們來錢櫃不唱歌真的很浪費

屁屁很認真的在玩手指,認真到口水都滴下來了

突然長很高的蘇瑋琦則是跟黃于真在手機連線對打


而男生

耀群跟猩猩如同以往的點了一堆"好玩"的歌

猩猩比較正常

點一些舞曲,[不如跳舞],[眉飛色舞],[台客song]

都很High



而耀群

我很無言


看了他在謝師宴的表現就知道

光那首[內山姑娘要出]就值得眾人用酒瓶狂歐他

他到了錢櫃更是放肆

盡點一些阿嬤會回來看他的歌

重複,是""他,不是......

雖然說相去不遠矣


耀群唱完歌,就在旁邊跟黑奴拼酒

喝的是 高梁



高梁!





一瓶高梁,就這樣被耀群喝完了

半個小時內喝完一瓶高粱酒,結果......

這款待誌連憨人都想的到

還能有什麼結果?


就爆啦!




耀群直接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就像一坨狗大便

全身發燙,就像一坨曬太陽的狗大便

不停出汗,就像一坨......算了,反正他就像坨狗大便


本來,我們想說讓他趴在那邊睡一下就好

本來想去買罐解酒液給他的

後來就用冰毛巾幫他擦擦汗

誰知道......


我在唱[無辜]的高音時,耀群就吐了

是怎樣,我有唱的那麼難聽嗎?


吐的整個脖子到肩膀全部遭殃

不像水庫洩洪般的噴射,耀群比較浪漫

他是是詩情畫意的小橋流水


嘔吐物,緩慢卻又有進度的一口一口從他嘴中摔落


在那煞那,我彷彿看見了嘔吐小精靈

嘔吐小精靈愉快的笑著,從耀群的口中自由落體,好可愛





眾人看著要群的壯舉看到傻眼




[幹!]猩猩首先發難

然後眾人才恍然大悟,手忙腳亂的上前幫耀群善後

我負責擦嘔吐物還有撐住耀群的肩膀,因為耀群失神了

猩猩扶著耀群一繼續吐

曾順看著耀群一直吐

女生們也很認真的吐(誤)


忙了一陣子,後來黑奴打電話給耀群父母

耀群他爸就開車來

重點來了,要怎麼請耀群下去一樓?

耀群完全沒意識,所以要靠他自己雙腳走出去是不可能的

後來我們決定一人抬一"肢"把耀裙帶下樓(我們在13樓)

我是頭-[肩膀以上的部位]

曾順-[腰]

左腳右腳我忘記是誰,猩猩還是拉達的樣子


反正最後忙的滿身大汗總算讓耀群上了他爸的車

然後他爸臉很臭的把耀群載走了


換作是我應該也會不爽吧,希望耀群安心上路



手上的嘔吐物早擦乾淨了,但還是留著一點酒味

不壞,大吃大喝流一點汗也不錯,爲朋友流的汗特別有意義


=============幕後花絮================

難得的謝師宴想不到很多人都沒來

阿卡幫,牙膏幫,戽斗兄弟都沒來,真是太可惜


英文老師真的嚇到我了,我還是第一次拍照跟別人親親......
(羞)

不過,感覺不壞,英文老師再見XD


其實耀群在謝師宴的時候就喝了三瓶台啤,東西反而沒吃多少

後來到錢櫃又喝高梁,混著喝當然比較容易醉

加上他算是半空腹,酒精發作比較快

他爸接獲通知趕到,一下車看到耀群整個傻眼

[有沒有這麼肉腳啊?]他爸一邊拍著耀群的臉頰說




除了搬耀群很累,一路上還要承受眾人異樣的眼光

甚至還有一些比較白目熱心的人一直問:[要不要叫救護車啊?]


隔天,把耀群的手機拿去還的時候,耀群還很三八的送禮物給我

真的是齁,三八什麼啊臭胖子!

朋友麻,這是我應該做的事送什麼禮啊,謝謝啦哈哈哈!
(邊說話邊把禮物塞進口袋)


至於......到底是誰把曾順的那首歌切掉的,始終是個謎!

(不是我切的,我那個時候只有按靜音,我可不想被射殺)


喔對了,在這邊特別謝謝學文,借我錢又載我回家


好人一個!

如果我是女人一定會請他跟我在一起!



最後附上一張特別的照片

這是我計畫要競選台南選區的照片

圖片右邊是贊助廠商的小開,公司名字是[猩猩有限公司]

請大家投我一票,謝謝

(喔對了,他駕照沒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