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哈哈哈終於考完啦!!!




熱死了XD


真的是熱死了

真的是平常幸福慣了

原來沒有冷氣的教室會比鬧鬼還可怕

而看似氣質的女老師也會油滋滋的閃閃惹人愛



我很佩服那些比考生早到的監考老師

窗戶關著,冷氣關著,還可以面不改色的坐在裡面談笑風生

揮汗如雨,真的是揮汗如雨

教室,已不是教室,而是美容聖品---[蒸氣室]


這限量三天的蒸氣可不是一般的蒸氣

而是價值連城的---[藥浴]!!!


這蒸氣的材料,乃是出自全台各路的英雄好""


那汗哪......

真可謂......吸天地之靈氣,採日月知精華



酸悶臭苦香,五味俱全!!!





(廣告:

乳酸世家,臭死你們全家!!!

感覺好像家裡死了一頭牛喔,哞~~~)





,是那古早味的阿嬤酸,彷彿重回童年的慘狀



,是種令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悶


,如何臭?

臭可臭,非常臭!

女同學都被臭到哭了

男同學則是害羞的繼續發臭

女老師儘管依舊死撐著,但眼框卻不爭氣的紅了


,那種苦的令人崩潰,苦的令人憔悴的苦!

聞過的小孩都不會變壞

因為聞過的小孩已經沒有能力去變壞了

(衛生署標章:未滿18歲請勿吸食本產品唷^^")







香......



香?



看到五味的最後這一味相信大家都很納悶


怎麼會有香?


答案很簡單:


在教室內,鬼哭神嚎的汗味,無情的薰著我,摧殘我,蹂躪我

我總算在我自己的腋下找到避風港......

哦天啊,原來只有我自己的汗是香的欸!

====================眾人毆打的分隔線======================



同學們歇斯底里的想早早交卷好擺脫蒸氣室的惡臭

但欲速則不達,大家都知道這個道理

立可白塗了又塗,橡皮擦改了又改

考卷擦破了,鉛筆握斷了,頭髮扯光了




山窮水盡






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同學們心中的一把火,想當然爾,當然是......爆了


抓狂翻桌的,拿刀砍老師的,

用頭撞破窗戶逃逸的,把立可白無限暢飲的......


大家都瘋了


===================白目的分隔線======================


不過,我想會被派來這裡監考的老師......



他們在學校的人緣一定不好......


這件事告訴我,做人不可以太鐵齒,不然被送去三溫暖也怪不得誰




==================言歸正傳分隔線=====================

第一天

考的是[國文],[英文],[數學]

非常可怕的三大主科

光是聽名字就有種讓人想跪下膜拜的衝動


為了不讓自己在考試時怯場緊張

我在昨天特別去了一間網路咖啡館,放鬆自己緊繃的情緒

說起這網路咖啡館真的是個很偉大的發明

有電腦可以供人上網査資料使用,還有美味的餐點可以食用



而在這裡,處處都是傳奇



在網咖裡,任何時間都會有人在吃飯,都會有人在睡覺,都會有人在玩


衣索比亞的難民餓了他們還不覺得餓,非洲人渴了他們也不覺得渴



你玩的時候他在玩

你睡覺了他還在玩


你睡醒了他仍然在玩

等你又睡了他依舊在玩



這些傳奇是神的化身,是精神力量的極緻


===================言歸正傳分隔線=====================


放鬆到11點,我就上床睡覺了,好應付[國英數]三大魔王



後來


國文,我覺得還可以,沒有超出我自己的預期範圍

只是最後那個短文解讀讓我很無言

好端端的屈原,人都死了還把他糟蹋成這樣

考卷給的短文是這樣形容屈原的......



說他臉上的表情像石頭般的,我看,是像便秘吧?

屈原的頭髮綰成了個髻......雖然說古人是都這樣沒錯

但......天線寶寶的作者可不同意!!!


髮髻就算了,還讓屈原全身插滿花




插滿!!!


全身!!!


花???




我真的覺得屈原很可憐,每年都要被丟粽子就算了


現在還來插花這一套......


唉.......




至於[數學]......


該怎麼說呢,我寫的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光是第一題的選擇題就花了我10分鐘的時間


我一直在猶豫要猜3還是4



還好單選題只有兩題,謝天謝地



而,[英文]呢


嘿嘿........


我只能說



嘿嘿嘿嘿嘿嘿

===================言歸正傳分隔線=====================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考的是[歷史][地理][公民]


而我做答的情形非常順利,就像喝了活益比非多一樣


如同數學一般,猜的一榻糊塗!



最後,終於,考完了


真的,總算告一段落了


我很感動


感動的非常激動

激動到差點去找一個穿小可愛來考試的女同學要電話

(唉,可惜後來我看到他的正面,我就"被"殺了)


可惡



====================感慨的分隔線========================

很多的感慨


很多的喜,很多的悲,很多的期待,很多的無奈


未來的未來,以後的以後,我們就要走上各自的旅程

每一步都是個未知數,每一步都充滿了挑戰

我們或許會逐漸陌生,或許會逐漸淡忘

或許一年只會見上一面

或許,好多好多的或許

但,至少我們曾經一起笑過,瘋過,鬧過,傻過

我們要永遠記得這一班,高三6

我們是最棒的!

飛吧,大家,一起飛向各自的天空!






同學們,我們未來英雄再見!


相信到時候我們每個人都變的很不簡單!










哦對了,聽說五班的人在籃球場旁埋了顆時光膠囊

我也想號召我們六班的人去作件能紀錄我們這一的事




不如,我們去把五班的膠囊挖出來吧?





========================[p.s.]分隔線============================


哦對了,昨天有看到好多老同學,有變的變好多

沒變的也依舊便秘一樣


信宗,你居然有女朋友了,天啊真是太嚇客我了!!!


小胖,雖然說頭髮染灰是很潮沒錯,

但......身材不節制一下的話看起來就只會像個香腸小販哦


小象,你染那什麼頭啊,洪興十三妹喔!!!


雞掰仁......摁,你還是很娘,不過我還是會接衲你的


竹竿人,你的頭髮染黄,又更竹竿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