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兩個朋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做了一個很瘋狂的決定



去高雄



當然,純粹的高雄一日遊很正常,不瘋狂

坐火車去高雄會很瘋狂嗎?

當然不會



所以我們騎機車去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後悔



人不輕狂枉少年,我們說騎就騎!

而且是10點出發!

艷陽高照,彷彿在嘲笑我們的無腦

一路上風光明媚,鳥語花香

但甘我屁事

開玩笑,忙著流汗都沒空了,誰還管你風景不風景的

除了快到高雄市時,那斗大的陳菊看板讓我精神抖擻




其他時間我們都在忙著中暑和罵髒話

我們一路疾速快感飆到高雄


疾,有多疾?

憋尿憋出病的那種疾

速,有多速?

看A片被母親抓到的那種速



或許我們時速80公里的背影看起來很熱血

但安全帽底下的表情絕對很猥褻


騎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路程

騎了一段見鬼了也不意外的路程

一段讓我們從亞洲人變非洲人的神奇旅程


到了高雄市,趕快把車停好!

看了看油錶,全滿的油只剩下一半

我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想,我大概可以體會那些越過撒哈拉沙漠的人的心情




停好車,我們用搶劫的速度殺進麥當勞

並且用搶劫的口氣跟櫃檯點餐

然後被櫃檯以搶劫的現行犯對待......(誤)



點完餐,三個人全部攤在椅子上,就像黏呼呼的鼻涕一樣

我們三人一邊喝著大可,一邊打屁聊天

一邊看著旁邊女孩的露背裝消暑,一邊等著保釋出獄(誤)




突然,我肚子一陣絞痛,趕緊衝進廁所

一陣暢快後,出來的卻都是湯湯水水

穿上褲子後也沒有平常的解脫感

反而肚子還是有點怪怪

等等,我好像還沒擦屁股?


後來肚子一直怪怪,我也沒太在意

我們就到新掘江附近逛逛

先是到levis,吹冷氣

然後到7-11吹冷氣

接著是百貨公司吹冷氣

最後又跑回麥當勞吹冷氣......

冷氣冷氣冷氣冷氣冷氣冷氣冷氣冷氣冷氣


後來信宗帶我們到附近一家電子遊樂場

只見他興奮的玩著一種類似DJ的遊戲

他捻著很娘手勢,瘋狂的敲打面前的小方格

隨著音樂節奏變快,他也越來越娘,阿不是,越來越強

不過,他玩了三首,只有一首成績有A可以看而已

其他的......只是娘而已


然後我跟信宗去旁邊挑了一場太鼓達人

挑完三首歌,我全輸

我突然很感慨

大學的生活到底是多殘酷?

信宗他挑的兩首歌都是[梅],然後都是7顆星

看你娘,打到我的手都起水泡他還精力充沛


本來是打算玩到晚上7點的

不知道是不是冷氣吹太多,還是打鼓打太用力

我肚子的異樣已經嚴重到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存在


[痛]


那是一陣又一陣的絞痛


照過往的經驗來看,我這是腸胃炎

腸胃炎的痛不像一般鬧肚子的痛

一般鬧肚子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腸胃炎是有一陣沒一陣的,卻很持久,就像海潮

那有一陣沒一陣的絞痛,就像我肚子裡有人在做料理

一下是小火慢熬,一下是大火快炒

我被折騰到不成人形

冷汗濕了衣衫,淚水濕了眼框,嘴唇煞的慘白

一波又一波痛死人的海潮在我胃裡翻騰


後來信宗看我這樣不行,就提早回台南了

(在這邊特別謝謝信宗,還有另外一個朋友

謝謝你們的體諒,掃了興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信宗還被我害到曬傷超嚴重,對不起)



(中途,小胖有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來同學會

可惜那個時候我已經很虛弱了

小胖你應該廳的出來,體諒我一下吧,對不起)


(蘇科嘉打電話來,還問我怎麼聲音好像快死了

是的你沒聽錯,我當時真的只差一步了)



但是,還記得嗎?

我是騎機車來的

解鈴還需卸鈴人

我還得把機車騎回台南才行


一路上我在機車上不停的扭動



幸好有戴口罩,所以猙獰的表情沒被狗仔拍到

我就像被灑鹽巴的蛞蝓

我有注意到旁邊的騎士一直在看我

但我也沒辦法

實在是太痛了

中途我還痛到吐出來(下車躲到電線桿偷吐)

幸好,最後總算平安到了台南

草草找了間診所吃了藥就睡死在床上了



(雖然在床上還是很難入睡,因為還是很痛)



真懷疑我是怎麼一路飆回台南的

(說不定是陳菊阿姨的保佑,陳菊阿姨謝謝你)


以後跟朋友講一定沒人相信哈哈哈



差點,就要死在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