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落直升機後,他們又快快樂樂的去復仇....奇怪!一直筆誤!是談判!

  但他們並沒有發現一件事,還有一架直升機..........

  「棍!那四隻鼠面人好像擁有強大火力,還有裡面那個尖嘴男似乎戰鬥力

也不低,那個表情呆滯像老人癡呆的胖子一定也不賴.....在加上那個駕駛的過人

技術我看憑我的力量是沒辦法打敗他們,我得回總部請求更強的支援.....」

  (卒仔)

  為了方便,現在稱"生還直升機駕駛人" 為 "黑鷹人"!?(什麼東西....)

  黑鷹人急速回到總部(警政署,也可以稱為警視廳=。=)

  「搭搭搭搭搭搭~!!」黑鷹人把直昇機停在豪華的停機坪上(有個H的那個東東)

  在停機坪上站著兩個老頭,表情嚴肅的看著黑鷹人。

  「我已經等候多時了,聽說.....他.....犧牲了.......」老頭A表情有些激動。

  「嗯,被一隻站在86車上的綠色鼠面人擊落。」

  老頭B的黑色眼鏡下,留下了一行淚。

  「我們要為死去的弟兄報復,他欠了我五十幾萬!他死了,找誰要?找他

老婆嗎?對!找他老婆!聽說他老婆很不錯喔!要她以身還債!」

  「呵!說到他老婆啊!可正點囉!」

  可惡的臭老頭....

  「好了!我們下去開會,研究作戰計畫!」老頭AB假嚴肅.....
 
  「是!部長大人!署長大人!」

  哪尼!? 色老頭AB分別是國防部長,警政署長!?

  (身為作者的我,也為我的文感到無言.....)

  

  鏡頭以漂亮的好萊鎢電影剪接方式,轉到高速公路,鏡頭對著86。

  紅色鼠面人突然把頭垂下來倒掛在車子前面的玻璃....

  「XXX!很危險耶~!!」拓海怒
  
  紅色鼠面人一點都不想鳥拓海

  「我們決定在下一個交流道下車!」
   
  小夫不耐煩了

  「X的勒!你們原本就只是搭便車的!竟然私自決定要在哪下車!?」

  「不下交流道是吧?」紅色鼠面人的臉,依然是電視上那副笑臉。

  「丟啦!謀哩喜咩安抓?」小夫又拿出台語來對話(挑釁樣)

  紅色鼠面人拿出AK步槍指著小夫...........
 
  「如何?下不下?」

  「..................」

  「剛剛不是很屌?說話啊!」
 
  紅色鼠面人笑臉猶存

  「好啦.....讓你們先去咩!」小夫超不爽....

  「乖。」紅色鼠面人頭伸回車頂

  (小夫OS:最好不要延到我的時間吼......)

  車頂傳來聲音....... 

  「不要以為OS我就聽不到吼!」

  「拍水.......」小夫怕到(嚇)

  「卒仔......」鼠面人說。
 
  小夫不敢吭聲........

  胖虎竊笑.........

  
  鏡頭轉到警政署辦公大樓裡的高級會議室.....


  老頭A:「關於這次他喪生,無法還我們賭債的事,大家有何看法?」
  
  
  老頭E:「棍!還欠我二十幾萬多塊,竟然就跑了!X!金衰小!」

  老頭J:「二十幾萬而已,他欠我七十萬啦!之前他跟我賭大小,結果我

們去廁所一看,他根本就不能比,欠我七十萬都還沒還勒!」

  老頭A:「你們都不要吵了!他跟我借他的十年份薪水耶!棍!」

  一片無言...............看來這個人生前很愛賭..............

  「報告!我已經打過電話!他老婆說,沒有他的屍體,我們一毛賭金都拿

不到!」一位很菜的秘書說。

  又一次無言 ...................

  老頭A:「看來這次我們A~J可能要親自出馬了。」

  老頭C:「嗯...對方是英國來的鼠面人,持有強大火力,受過高等訓練,光

靠我們的軍隊,我怕...靠不住。」

  老頭I:「哼!拜託!我們怕什麼?我們可是當年叱吒黑幫社會的『十老

頭』耶!!」

  秘書(驚):「十老頭.......」

  (十老頭.............)


  轉到86那邊.........

  86已經下了交流道,即將要到了旁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