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多久才會到機場?」
  
  「你認為我知道嗎?別忘了,我是日本仔!」

  「嗯....」

  ===============================



  【千里傳音】

  老頭J: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千里傳音?

  老頭D:難道你不知道千里傳音會耗掉大量查克拉嗎?

  男人:是喔?(驚訝)

  眾老頭:................

  男人:只有廢物會覺得吧!我都沒感覺,千里傳音跟用嘴巴說話沒差別吧?

  老頭A:那就請你體諒我們吧!(暗怒)

  男人:好吧好吧~看你們可憐~

  【傳音結束】

  眾老頭齊暗罵:X~!

  

  「爽了吧~!?開心了吧?這下大家都聽到我們講話了啦~!」男人假裝不爽

  「......................」眾老頭無言。

  「算了,不怪你們,來研究作戰計畫吧!」男人裝可愛

  「我在鼠面人身上放了衛星追蹤器,根據畫面顯示,他們應該還沒把追蹤器拿掉。」男人自傲。

  「屌,SO?他們現在在哪裡?」老頭B問。

  「等喔!我看看︿︿」

  男人從口袋裡掏出一台類似"PDA狀"物體的東東。

  眾老頭的臉:?

  男人的臉:冏

  眾老頭的臉:0.0?

  男人的臉:@@"

  眾老頭的臉:ˋˊ"?

  男人:畫面顯示,他們在我們樓下........

  眾老頭:冏rz

  「逼~逼~逼」衛星追蹤器閃爍著紅燈,躺在公寓下的騎樓.........



  無言了大概50秒..........


  「好....沒關係,反正我們知道他們的最終目的是機場。」男人自我安慰。

  老頭們已經不太想說話了。

  「..................」眾鼠面人無言。

  「所以,我們只要先到機場堵人,然後我們合作,把他們幹掉!」男人說。

  「等等!」

  老頭A向男人投出一個銳利的眼神。

  「............幹麻?」

  男人露出心虛樣....

  「你....怎麼.......」

  老頭A邊思考,邊盯著男人。

  「我怎麼了?」男人答道。

  「沒事。」

  老頭A欲言又止,好像考慮到什麼。

  「沒....沒事就好啊.....」男人想滲透到他們的千里傳音對話中,可是他們並沒有在傳音。

  老頭B看了看老頭A,老頭B似乎也發現到了。



  
  ==============================

  洨波:X!不要聽這個啦!我要聽千里之外~!

  拓海:可是...千里之外我們聽50次勒=。=

  洨波:不管。

  拓海:好咩~!X!

  洨波:你算什麼角色?你戰鬥力有破萬嗎?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不用我再說了,他們的笑臉永遠都掛在臉上。)

  拓海:............

  再度轉回千里之外.....

  車上依然保持和平...(至少現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