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裡了。」四隻鼠面人指著一棟破公寓。

  「你們上去吧,看你們身上裝的東東,應該是不需要我們幫忙了,我們在樓下等你們。」拓海被看他們身上的傢伙看呆(怎麼比原本多=。=)。

  「當然,我們不會需要一群卒仔幫忙,尤其是後面那個尖嘴男......」紅色鼠面人露出鄙視的眼神。

  「................」小夫不敢說什麼。

  「走吧。」四隻鼠面人走上公寓。

  小夫OS:哼!要不是在車上,早就幹掉你們了,你們算什麼!?

  「喂,我有點渴,我要去『X家』便利商店買幾罐飲料。」

  胖虎下車

  小夫覺得有點不對勁......

  
  叮咚!!

  「歡迎光臨!!」店員神情有點慌張。

  奇怪.....

  胖虎OS:我總覺得有人在偷瞄我....看報紙那個人....在聊天的那兩個人....再吃泡麵的那個人....

  『胖...胖虎...以後你長大....如果有人做事不專心.....又不時的偷瞄你....那個人....就是.....警察!』

  胖虎想起他爸爸死前對他說的話。

  OS:瞄的勒!這群都是警察,我不能慌.......



  胖虎保持鎮定,拿了一瓶"乳x世家 毒死你們全家",走到櫃檯要結帳.....。

  「十...十五元....謝謝.....」果然有問題!店員慌張到忘記2000cc的乳x世家多少錢...。

  「...喔....」拿出15塊給店員。

  胖虎緩慢的走出便利商店。

  這時,突然有人從後面把胖虎抱住,使出納爾遜氏鎖,把胖虎鎖住!!

  「快走!!有條子!!」胖虎使出最後力氣大喊。

  「哪尼!!棍!要走嘛!?」小夫開始慌張

  「走吧!好像四周都有條子啊!」拓海也看過無間道的樣子。

  「不行!我們不能丟下胖虎不管!而且四隻鼠面人都還在上面,丟下他們讓警察抓,太不講道義了!」

  「那你說我們該怎辦!!」

  小夫下車........

  拓海傻眼........

  「喂!你不想活囉!你要衝啥小!」

  「讓你看看國際配角的厲害.........」小夫擺出超帥姿勢(帥氣度95%)

  拓海傻眼again

  
  老頭B:「老頭B呼叫眾老頭,尖嘴男似乎想挑戰警察的力量!」

  (十老頭分別躲在很隱密的地方,千里傳音)

  老頭A:「如何?我們要上嗎?」

  老頭I:「不!我們先看看情勢,看看那個尖嘴男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老頭B:「嗯。」

  老頭對話結束........

  
  「很有種嘛!要正面對抗是吧!來吧!警察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廢物!」

  「呵呵呵,是嗎?」

  「試試就知道!」

  突然有一群路人(其實是警察)伸出他的雙手

  「十指穿彈!」「十指機關槍!」

  突然一堆攻擊力超強的東東從四面八方飛向小夫!

  「謀勒驚!」(沒在怕)

  拿出一個鳥型鑰匙

  「隱藏黑暗力量的鑰匙阿!請你以你的新主人小夫之名,顯示出你真正的力量!
與你定下約定的小夫命令你,封印解除!」

  這時,那跟東東突然變長,小夫週圍跑出一團不知名的氣,地上又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圈金黃色的圖畫(可能是事先畫好的)

  小夫很帥的把那跟東東輕輕的在一張紙上點一下。

  「盾!」真是奇怪,念了這麼久的咒,那堆東西都還沒飛過來,唸完才剛好飛到。

  咚咚咚咚咚咚!

  攻擊全部被"盾"擋住了=。=(哪有這種事....)

  「什麼!?我們隊裡最強的"食指攻擊隊"的攻擊對他無效!!」

  「換我了!」小夫發出奸笑

  「尿斗神拳,最終奧義!!」

  小夫以驚人的速度穿梭在警察陣之中,輕輕的每個人身上某個地方點一下,又馬上回到原位。

  「哈哈哈!你想用一隻手指打倒我們?」警察們似乎沒啥感覺。

  老頭J:他們殉職了.....

  「哈哈哈.....你們這些平凡人真是有眼無珠....其實,我是尿斗神拳唯一繼承者......你們已經死了,你們已經被我點中了經絡密穴『肛中』,不久後,你們就會脫肛而死...」

  「我聽你在放..........痾....肚子!我的肚子!阿~~~!!」警察們露出痛苦的表情,頓時之間,屁聲如雷!!

  每個警察腹瀉不止,地上已經要變成屎坑,整件褲子都沾滿屎汁。

  「救我!救我!」傳來陣陣求救聲。

  「這是你們的報應!」小夫再度奸笑

  屎汁噴完,就噴身體器官,腸子,胃,肝,肺...........。

  「拓海!來吃火鍋喔!」

  拓海在車上冷汗直流.......


  老頭D:看來他的實力,名不虛傳.....

  沒人回應....

  鎖住胖虎的那群人,看到這招,嚇的尿都噴出來了....

  「小夫~那麼狠阿,警察不過是在上班而已,何必把這招都使出來勒=。=」胖虎覺得很殘忍。(不過胖虎覺得很平常,=。=想當上國際配角果然要有幾把刷子)

  「哈哈!這招好久沒用囉!」(懷念中)

  突然,公寓上傳出猛烈的戰鬥聲.....

  「哈哈,終於開始了~」胖虎看了看公寓上面。

  拓海OS:這群人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