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不是胖虎小夫嗎?」大雄笑瞇瞇的,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哼!等一下讓你笑不出來!」小夫下了戰帖。

  「喔?你也一樣嗎,胖虎?」大雄看著胖虎。

  「˙˙˙˙˙」

  


  「喲~!這位不是~~」大雄目光轉移到男人身上。

  「你還記得我啊!」男人似乎對大雄又怨恨又畏懼。

  「當然啊!你可是超級配角耶!小杉!」

  【十老頭的千里傳音】

  老頭E:「幹~~什麼!他是小杉!」

  老頭B:「哼!原來啊!」

  老頭A:「難怪他知道今天小夫會到機場。」


  (大家還記得吧!在第8集的時候,追蹤器掉了,男人突然說
  
  要到機場,他怎麼知道她們要去機場?原來男人就是小杉,因為

  小杉原本今天是要當大雄去找史提芬導演討論的翻譯,一聽到小夫

  要殺大雄,當然知道要去機場囉!)

  【千里傳音結束】

  「小杉~!我們之間的合作取消了!」

  「臭老頭,無所謂!有沒有你們這群廢物都沒差!我的最終目的只

  是要殺臭大雄!」


  「那我們就是敵人囉!」

  機場出現了緊張的氣氛,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全都不見了。

  「小杉啊!我和你無冤無仇,何必殺我呢?」

  大雄一臉賤樣,表情跟柯林頓大笑的時候有點像。

  「可惡!你自己想想看!你多久沒發我的通告了!你竟然
  
  把我遺忘了,我的戲份越來越少,大家都忘記我了!」

  「喔!對吼~~~!好吧!我從今以後會多發你的通告的!」

  大雄笑瞇瞇。

  「不只這樣~!!」小杉怒吼。

  「不然勒?」

  「有一次你來我家,妳竟然做出了˙˙˙這麼賤的事~!!」

  「什麼啊?」

  「你竟然˙˙竟然把我最愛的電視遙控器藏起來~~!!

  害我3個禮拜看電視還要跑到電視前按按鈕~~~!」

  「喔!哈哈哈!對不起啦!想說跟你開個玩笑咩~」

  大雄賤臉再現。

  「啊~~~~!!」

  瞬間,從小杉體內爆出大量的氣。

  「你死定了!」

  


  另一邊。

  「呵呵!你們演員怎麼這麼多心結啊!」

  鼠面人覺得很好笑。

  「不要吵!戰鬥開始了!」



  【戰況分析】

  隊伍:「大雄叮噹隊」「小夫胖虎鼠面人隊]「十老頭隊」「小杉」

  同盟:4支隊伍都是敵對狀態

  

  【戰鬥開始】

  「宇宙天地賜我力量 降伏群魔贏來曙光 

  我懶趴鎮壓的淫鬼啊! 賜給我力量幫助我~!!」

  小杉掏出懶趴。

  「召喚淫鬼~!!」

  一隻龜頭狀怪物,以遊戲王怪獸出場方式突然出現在小杉前面。

  淫鬼的右下角還有個框框,顯示攻擊力:2500

                防禦力:3000


  「哈哈!傳說中的淫鬼出現了!我們也上!」

  小夫身上爆出大量氣體。

  「北斗!脫肛拳!」

  小夫以接近光速的速度飛到大雄身旁,當他即將要戳大雄時˙˙
  

  「什麼!」小夫驚。

  大雄以超越光速的速度掏出一本書。

  奇怪?書剛剛才藏在哪?

  「多啦a夢! 八嘎耶魯~!!」

  多啦a夢眼睛變空洞,從他的嘴裡爆發出大量的餿水,

  小夫被餿水打飛。

  「什麼˙˙傳說中的魔物!藍貓!」胖虎嚇傻了。

  「哈哈哈~!不自量力!」大雄露出奸笑。

  多啦a夢的右下角出現框框,顯示攻擊力:8000
                 防禦力:無限

  「我才不像小夫那個廢物!」

  小杉擺出姿勢。

  「馬眼巨龜~!使出毀滅的噴射白精~!」

  淫鬼嘴裡發射出白色混濁水柱,噴向大雄。


  「發動陷阱卡!任意門!」

  多啦a夢立刻拿出任意門打開,水注射進任意門,任意門的另一

  端出現在淫鬼後面,射中淫鬼!

  「什麼!」小杉驚。

  淫鬼的大龜頭被打中,防禦力減2500,加上自尊心受創,

  攻擊力減2000

                    攻擊力:500
                    防禦力:500



  「太可怕了!」小杉自尊心也受創。

  這時,評審判定小夫失去戰鬥能力。

  (怎麼突然出現評審=。=)

  「喂!小夫掛了!還有我們呢!」鼠面人站了出來。

  多啦a夢瞬間暈倒。

  「什麼!多啦a夢!可惡˙˙是鼠面人把多啦a夢嚇暈˙˙」

  大雄抱著多啦a夢。

  「我會替你報仇的!」

  大雄變身成超級賽亞人!

  「忍術!部分倍化之術!」

  他的屁股變的筆大象還大。

  「噗~~~~!!」大雄放出超級響屁!

  整個機場充滿毒氣。

  「防護罩啟動!」胖虎和鼠面人開啟防護罩。

  「可惡!」淫鬼因為吸入大量毒氣,瞬間爆斃。

  "淫鬼被粉碎了!"

  

  「哈哈哈阿~~!不堪一擊!」大雄的屁股變回來,毒氣也快散了。

  「換我們了!」鼠面人擺出陣型。

  「喜憨~大笑之歌~~~~!!」

  「這是什麼攻擊?」大雄摸摸屁股,發現剛才放屁太大力,噴出大便來了。


  突然,鼠面人開始唱起究極喜憨的大笑之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怕了~!阿~~~!!」大雄快要受不了了!

  「發動魔法卡!真空!」

  機場空氣瞬間抽光,聲音就不會出現了。

  (接下來還是會有對白,為什麼沒空氣還是聽的到對方說話

  呢˙˙˙我也不知道,繼續吧!)

  「不說話就當們我不存在嗎~!!」

  十老頭排成一排。

  「蝦密!」胖虎大驚。

  「發動陷阱卡!化糞池~!」

  機場的地板越來越軟,突然變成一個大糞坑!

  「啊~~~!我們要陷下去了~~~!」

  鼠面人、胖虎、小夫,全都動彈不得,大雄抱著多啦a夢,用竹蜻蜓飛起來。

  「救命ㄚ~~~~!!」















  「喂,喂~!!起床了!」

  胖虎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趴在網咖裡睡著了。

  靠!原來都是夢!

  「你真的很機掰ㄟ!我在豐米便當裡等你等到現在,現在都7點了ㄟ!

  大雄他們早就出國了啦!」

  「喔,是喔。」

  胖虎心裡鬆了一口氣。

  「x的勒!算了啦!」

  於是,做掉大雄的計畫就取消了。




  兩天後˙˙˙

  「x!胖虎小夫給我滾過來~!」大雄回來了。

  他們倆個慢慢的滾過去。

  「我的皮鞋勒?」
  
  「還˙˙還沒擦好˙˙˙」

  [XXX!」大雄大叫一聲難聽的髒話。

  「導演~~!明天叫他們兩個不用來了!」

  大雄說完走掉。



  「胖虎,我下定決心要把它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