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帶什麼手機啦~!!」

  「對不起咩~!!」

  ================================

  「是誰~!!給我出來!」男人怒吼。

  十老頭假裝沒聽到,用絕功隱藏自己的氣,躲在某個角落,為什麼不逃?逃了就會被發現嘛~

  「不出來是吧!?」男人笑了一下。

  沒有動靜........

  「好~!看我的~!」男人做個暖身操。

  沒有動靜.......

  「橡膠~~~~」男人的手突然拉長到後面。

  「橡膠~~~伸縮自如的愛~~!!」

  瞬間,手飛了出去,到某個定點時,手突然變好幾條。

  老頭A:「什麼~!@!」

  眾老頭:「閃~!」

  「來不及了~!!」男人右手不知道伸長了多遠。

  老頭B:我們,被抓住了~!!

  男人用力把手一拉~!

  十老頭全部飛到男人的公寓上...。

  「哼~!原來是警視廳的廢物~"~」

  眾老頭怒(可是不敢說話)

  「你們~就是當年的十老頭吧?」

  眾老頭不答

  「不說話是吧?」

  【千里傳音】

  老頭G:棍~!這個人實在是很XX~!!

  老頭D:黑咩(怒)

  眾老頭:XXX~!

  男人:說話不要帶髒字好嗎?

  老頭J:XXXXXXXX~~~!!安抓~!?

  老頭A:等等....你哪位?

  男人:就是你前面那個戴眼鏡的那個人阿︿︿

  老頭A:你...

  男人(笑)

  老頭C:當今世上,沒有幾個人能滲入我們的千里傳音........

  老頭A:難道你就是....

  老頭B:百年難得一見的配角奇才!?

  男人:哈哈哈哈哈~~~

  眾老頭OS:笑三小!?

  男人:小心點!我可是能聽到你們的對話喔!遣詞用字注意點~!

  眾老頭:是!

  (千里傳音並沒有結束,現場是一片安靜=。=)

  男人:我記得你們....好像有什麼事要委託我?

  眾老頭:沒錯!我想請你幫我們殺掉四隻肥胖鼠面人,還有尖嘴男和凸肚臍男!

  男人:肥胖鼠面人?我根本不放在眼裡!至於尖嘴男和凸肚臍男~應該就是小夫和胖虎了吧?

  眾老頭:對吼~!我們都沒想到!果然本人比電視好看。(忘記找他們簽名)

  男人:嗯~!尖嘴男和凸肚臍....比較困難....我和他們實力相當...不確定能不能殺他們....。

  (無言)

  ==================================

  
  「直接到機場嗎?還是說要去買個武器什麼的?」

  「不!直接到機場。」

  時間 4: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ky1311 的頭像
    darksky1311

    痛苦也要笑的很豪邁

    darksky1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